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慧琳不怕流产 挺5月大肚为黎明个唱跳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07: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陈慧琳第二胎已怀孕5个多月,日前在香港红馆担任黎明(微博)演唱会嘉宾,在台上竟毫不避忌扭腰跳舞。

陈慧琳怀孕5个月,日前担任黎明演唱会尾场嘉宾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陈慧琳怀孕5个月,日前担任黎明演唱会尾场嘉宾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黎明11日晚在演唱会上欢度45岁生日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黎明11日晚在演唱会上欢度45岁生日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乐基儿臃肿现身,仍避答孕事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乐基儿臃肿现身,仍避答孕事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陈慧琳今年3月不幸经历小产,痛失人工授孕的双胞胎女儿,所幸她很快收拾心情,并调养身体与老公Alex继续“造人”,之前更开心宣布再度有喜。没想到她怀孕5个多月,仍实践承诺担任黎明尾场演唱会嘉宾,当晚她穿黑色珠片背心裙,脚踏约3公分高的平底鞋,肚子明显隆起、双臂圆润,孕味十足。

  陈慧琳与黎明是多年老友,前晚挺大肚力挺,不避讳地全程跟着音乐摆动身驱,甚至踢脚,反而是身旁的黎明、雷颂德表现得甚为拘谨,跟陈慧琳刻意保持距离以免撞到她,甚至不敢乱动。

  当晚恰巧是黎明的45岁生日,老婆打气,旧爱李嘉欣(微博)也和老公许晋亨出席力挺,演唱会后的庆功宴上被问是否要当爸爸?黎明再现妙语:“摄影记者好像我爸爸,文字记者是妈妈,整天催我生,反而真正的父母没问过,一切顺其自然,会有就有。”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