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台湾名模年度收入曝光 林志玲连续8年领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07: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日前媒体曝光台湾名模本年度的收入,有台湾第一名模之称的林志玲,今年收入高达2亿新台币,大幅领先隋棠(微博)、白歆惠(微博)、林嘉绮等人,连续八年成为台湾最“吸金”的模特。

林志玲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林志玲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今年37岁的林志玲,自去年与木村拓哉合演《月之恋人》一剧后,在日本知名度大增。今年在日本演出舞台剧《赤壁爱之篇》,再度受到当地媒体关注。除了成功踏进日本市场之外,林志玲本年度出演电影《幸福额度》(微博)、《富春山居图》,代言超过14个品牌,出席20场活动,还被杂志包下拍一年的封面,让她今年荷包满满满。

  据统计,林志玲本年度收入达2亿新台币,为吸金名模之冠。收入排名第2位为因《犀利人妻》一剧而急速走红的隋棠,接拍至少12支广告,出席约60场活动,加上电影、电视剧等片酬,估计本年收入约5000万新台币。而名模白歆惠今年连拍3部戏,包括《勇士们》、《华丽的挑战》与《温暖的忧伤》等,加上品牌代言活动,今年收入约1500万新台币,为吸金名模排行第3位。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