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十大女星与公婆合影照曝光:小S自认和婆婆很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07: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近日,李小璐(微博)在微博中曝光了一张合影,李小璐亲切的称照片中优雅的女人为阿姨,网友们猜测这是贾乃亮(微博)妈妈。尽管婆媳自古以来被称作“天敌”,然而在娱乐圈中也有不少像李小璐与其未来婆婆这样和睦共处、相亲相爱的榜样。下面为大家盘点娱乐圈中少见的女星与婆婆合影。

  李小璐和未来婆婆   李小璐和未来婆婆

  照片中的穿着厚厚皮草的李小璐手托着雪糕,嘴巴咬着雪糕棒的样子十分可爱。五分钟后贾乃亮也在微博中上传了同样的雪糕,并笑称某人是顶着寒风要来。随后李小璐上传了一张与一位优雅的中年女人的照片。照片中李小璐撒娇似的躺在这位中年女人的怀里,并亲切的称呼她为阿姨,还笑称阿姨的美食将她养胖了。照片中的中年女人与贾乃亮一样都是大眼睛,长相十分相似,网友们都猜测这就是贾乃亮的母亲。看来李小璐与未来婆婆的关系十分要好,从照片上看来两人就像一对亲密的母女。网友们也大赞贾妈妈漂亮有气质。

  李嘉欣与公婆   李嘉欣与公婆

  李嘉欣(微博)与许晋亨的父母本来关系也很僵化,因为此前的李嘉欣曾与多位富豪传出绯闻,这令许晋亨的父母很有顾忌,而且李嘉欣一度宣称不想生孩子,也惹恼了许晋亨的父母。不过嫁入豪门后,李嘉欣极力修补公婆关系,两人摒弃前嫌一起参加重大活动,并在进餐活动中互相礼让,上演了婆媳关系的和谐一幕。

  刘嘉玲和婆婆   刘嘉玲和婆婆

  2009年5月26日,梁朝伟(微博)与刘嘉玲(微博)夫妻俩与亲友到香港跑马地吃饭,刘嘉玲挽着婆婆臂弯离开餐厅后,再与伟仔返回山顶和福道寓所,一心讨好伟仔,看来“伟玲”新婚近1年依旧甜蜜蜜,难怪梁朝伟妈妈要给刘嘉玲打100分!

  张柏芝和婆婆(左)   张柏芝和婆婆(左)

  2010年7月26日,张柏芝与狄波拉一齐在香港置地喝下午茶,期间都在聊天,还分工合作照顾Lucas与Quintus,十分有默契。出生已有两个多月的Quintus首次“公开亮相”,肥肥白白,十分可爱。张柏芝与狄波拉屡次传闻婆媳不和,但两人一于很少理会,感情依然十分好。当日,两婆媳一起在香港中环置地喝茶,除大儿子Lucas,出世两个多月的Quintus也有随行。首次“公开亮相”的Quintus,肥肥白白,样子依旧像他的父亲谢霆锋与爷爷谢贤(四哥),十分趣致可爱。而喝茶期间,张栢芝与狄波拉还分工合作,张柏芝负责照顾Lucas,狄波拉则为Quintus喂奶,默契十足。

  胡静(右)和婆婆   胡静(右)和婆婆

  胡静(微博)有一个是自己粉丝的婆婆。据悉,在马来西亚专门有一个播放华语影视剧的专业频道,胡静的婆婆就是在那里认识胡静,并从此喜欢上胡静的。据说,胡静能与富豪老公顺利结合,还与婆婆的牵线搭桥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胡静在见未来婆婆朱林秀琴时也表现得慷慨得体,一起闲聊时婆婆杯中的茶水少了,就赶忙为其斟茶,朱林秀琴也不时点头微笑,连夸胡静长得美丽又很懂事。马来西亚媒体更数次拍到胡静陪婆婆游转于各大购物中心。

  小S和婆婆(中)   小S和婆婆(中)

  今年年初,小S(微博)的老公许雅钧在微博上贴出自己爸妈年轻时候的照片,引来网友关切,尤其是古典美、有气质的许妈妈,让网友大为赞叹。许雅钧有感而发:“亲爱的妈妈二十几年前,比我现在大没几岁,时间过的真快。要好好孝顺她。”

  小S则回应:“很多人都说我长得像我婆婆,可见男人有点恋母是真的!”对于小S说自己像颇有韵味的婆婆,看到照片后的网友反应两极,有人认为眼神和鼻子确实有点像,且两人都是大美女,直夸小S这个媳妇实在太会说话了;不过也有网友大呼:“完全不像!”更有人直接表示:“你婆婆比较漂亮!”“你婆婆比你长得端正太多了!”

  王菲(左)和婆婆   王菲(左)和婆婆

  天后王菲与李亚鹏的母亲早前也曾拔刀相见,因为李亚鹏的母亲并不喜欢这位比自己儿子大而且还离过婚的女人。但在王菲生育期间,身为医生的李亚鹏妈妈竭尽全力照顾儿媳,感动了王菲。而王菲也主动将李亚鹏妈妈接到北京,并为其特制了一间卧室,婆媳关系开始融化,并在生下李嫣后达到了融洽的极点。很多婆媳之间都有不可调和的矛盾,但王菲与婆婆之间却有着情同母女的深情厚谊,这是这种深情融化了两人心间本已有的深深浅浅的纵横沟壑。

  贾静雯(左)和婆婆   贾静雯(左)和婆婆

  贾静雯(微博)和孙志浩结婚以来,每次吵架婆婆都是向着自己的儿子。对于孙志浩的酗酒,婆婆不但不好加管教,反而对贾静雯使起脸色。说贾静雯不是个贤惠的妻子,孙志浩之所以这样是因为贾静雯整天在外拍戏所致。另外婆婆还多次掀起贾静雯学历太低,对于这些贾静雯更是无话可说。贾静雯未婚产下女儿后,又传出孙母要求先验孙女的DNA,确认亲子关系后才让贾静雯正式进门。因此婆媳关系紧张那个也是贾静雯婚变的重要因素之一。

  周慧敏(左)和公婆   周慧敏(左)和公婆

  结婚后,周慧敏与倪震经常出现在公众面前,两人互相热吻大秀恩爱,羡煞了旁人。而一同与他们现身的还有周慧敏的公公婆婆。从其公婆满脸堆笑的表情就可以看出,曾经紧张的关系已经尽弃前嫌。早前,周慧敏因为不肯生孩子引得倪震父母极度不满,但经过长时间的磨合,矛盾最终化解,关系也随之走向了融洽和谐。

大S与婆婆等人合影大S与婆婆等人合影

  今年年初,也就是大S(微博)结婚前,大S日前在北京陪老公和婆婆过年,S妈也飞去一起围炉,外界指大S婆妈强势,恐生婆媳问题,但随着婚宴日期渐近,两家人互动频仍、感情增温。Mike昨在微博po日本度假照,众人站在雪地开心微笑,身后是轻井泽知名的石之教堂,小S透露女儿首次看到雪,兴奋不已,但照片中未见大汪,两人应是忙帮大家拍照,连张兰也与老六一脸灿笑。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