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冠希承诺永不拍艳照 亮相仍戴杨永晴定情手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09:0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12月15日往台湾出席潮服品牌开幕礼,对于与嫩模谢芷蕙(Cammi)的艳照风波,他继续认错,重申全都是自己的错,他也有感而发说:“交朋友要聪明一点。”

陈冠希承认艳照风波全是他的错。陈冠希承认艳照风波全是他的错。

  陈冠希(微博)表示没有人会说他做了什么好事,不过只要做错一点,就会被“放大”。他不会改变自己,但也承认艳照风波全是他的错,并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同样事情。他说:“如果有的话,就不会再看见陈冠希。”

  仍戴杨永晴定情手镯

  陈冠希手上仍带着前女友杨永晴的定情手镯,有传他一直等待对方回心转意。问他今年的新年与圣诞节如何度过?陈冠希说:“这几年都是跟对方(杨永晴)一起过,今年没有她,很孤单。”陈冠希表示杨永晴一直以来对他很重要。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