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吴绮莉被骗钱喊救命 曝成龙不给安家费经济窘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7:55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12月16日,香港艺人吴绮莉在微博爆料称自己被舅舅的前女友骗钱,并遭到对方辱骂。她诉苦称对方骂自己是为了出名,并说自己现在很难过,心情不好,甚至写道“救命”。此微博发出后吸引众多名人关注。

吴绮莉和女儿吴绮莉和女儿(资料图)

  吴绮莉在微博中这样写道,“心情不好,给我舅舅以前的女朋友利用了,钱也拿了、也用完了。还觉得得钱没拿到她想要的,还要再骂你,想要你回复,那她就可以出名,救命啊!好难过!?!”

  吴绮莉为成龙(微博)生下“小龙女”卓林的事情曾在香港轰动一时。1999年10月,吴绮莉向传媒爆出怀上“龙胎”的新闻,而成龙抛下一句“犯上全天下男人的错”即置身事外。不过有传成龙在卓林出世后,每月付30万港币(约4万8000元)安家费给吴绮莉生活。

  据港媒爆料,吴绮莉近年来要供楼供女儿读书,经济状况并不如意。今年8月复出以来,她工作少得可怜,仅赚数十万港币。传言她为香港无线电台主持的节目收视成绩惨淡而被停播。就连电视台原计划安排她拍剧的计划也受到连累,暂时取消了她的戏份。

  11月香港某媒体报道称,成龙停止给吴绮莉安家费,加上吴绮莉还要月供今年5月以528万港币(约84万5000元)购入的大埔村屋,近年将私房钱拿来投资的股票输钱,她和女儿沦落到午餐只吃鱼丸!近日又被舅舅的前女友骗钱,可谓雪上加霜,难怪吴绮莉要微博大喊“救命”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