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奥巴马禁止女儿使用Facebook 担心隐私泄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1: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联合报》18日报道,曾倚重网络力量帮助选举的美国总统奥巴马承认,他禁止两个女儿使用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因为不想让陌生人窥探家庭隐私。

当地时间11月26日,奥巴马推广“星期六小型商业”Small Business Saturday活动,带着两个女儿13岁的玛丽亚Malia和10岁的萨沙Sasha前往华盛顿市区的一家书店买书。  奥巴马带着两个女儿13岁的玛丽亚Malia和10岁的萨沙Sasha前往华盛顿市区的一家书店买书。

  奥巴马接受时人杂志访问时说:“为什么要让一堆闲杂人等知道我们的动态?没什么意义。”他的长女玛利亚现年13岁,符合美国法律规定的申请脸谱账号最低年龄,小女儿萨莎10岁,不过奥巴马想等到她们年满18岁时,才让她俩上Facebook,他开玩笑地说:“我倒想看她们未来几年(不能用Facebook)的感觉如何。”

  报道指,奥巴马这番话毋宁是一种反讽。上届美国总统竞选期间,奥巴马大力运用Facebook和其它社交网站,不仅吸引年轻族群投票支持,更募集到上百万美元的竞选经费,被誉为“第一位社交媒体总统”。他的Facebook专页有2400万人支持,在他寻求连任之路上仍旧扮演着重要角色。

  不过本周稍早时,奥巴马倒是放心地在Facebook上公开全家福照片,吸引7.1万人支持、1.1万个回应。

  报道称,虽然奥巴马的Facebook仍吸引不少人关注,但美联社最新民意调查首度显示,52%的受访美国成人表示,应以选票把奥巴马赶下台,认为奥巴马应获连任的民众仅43%。这一数字与今年5月的民调相比,呈现出逆转现象。当时,有53%的受访者表示,奥巴马应该连任,43%的受访者则认为奥巴马没资格再当4年总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