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Selina总统套房彻夜狂欢:终于有夫妻的感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6: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Selina(微博)前晚成为人妻后的第一感想是:“很真实!”由于当天是她30岁生日,因此婚礼结束后,她和老公张承中,还有Hebe(微博)、Ella(微博)等好友,一起留在饭店的总统套房续开派对,切蛋糕许愿,Selina开心说:“30岁,我来了!我们一起加油喔!”昨天是阿中(微博)生日,前晚两人接力庆生,共切两个蛋糕、许了六个心愿。

S.H.E玩到凌晨S.H.E玩到凌晨

  被问起成为人妻的心情,Selina说,虽然结婚前她已经跟阿中住在一起,早已习惯一起吃饭、复健、娱乐的生活,但前晚婚礼上看到满满的宾客,也收到各方的祝福,觉得很“真实”,笑说:“终于有夫妻的感觉!”Selina婚宴后的派对,一直玩到凌晨1点多,Hebe、Ella都买名牌包送她当生日礼物,回到家一直忙到凌晨4点才能上床睡觉。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