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依晨秘赴考场神情轻松 被曝将赴英国攻读硕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07:10  信息时报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微博)宣布暂别电视圈后,曾被传是为爱走天涯、随男友郑家尧赴美国念书,但前阵子她与男友分手,计划从此生变。前日传出消息指她悄悄赴台湾某雅思中心考试,计划前往英国攻读硕士。

林依晨17日到IELTS官方考试中心口试,考完后一脸轻松的准备搭电梯离开。林依晨17日到IELTS官方考试中心口试,考完后一脸轻松的准备搭电梯离开。
考完口试后,林依晨独自下楼,在寒风细雨中四处张望,不时拿卫生纸擦鼻涕。考完口试后,林依晨独自下楼,在寒风细雨中四处张望,不时拿卫生纸擦鼻涕。

  日前,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才在台湾地区播完,戏中林依晨提到想出国念室内设计,现实生活中,韩语系毕业的她也一直计划出国念书;原本她被爆将随男友赴美,但两人后来分手,林依晨计划改变,前天上午她被目击赴雅思中心考试。有参加考试的考生见了她都大吃一惊,直呼:“真是林依晨本人吗?”

  17日上午,林依晨距离考试时间8点10分不到就到考场,身边无人陪伴,考试分英文听说读写部分,许多人考到一半写不下去就离场,但林依晨从头考到尾,看来是有备而来。据悉,满分是9分,只要6.5分即可申请学校。下午4点30分左右,林依晨再度现身雅思官方考试中心,一身轻便的她手上仅拿水和课本,神情看来轻松,进考场前把握最后几分钟时间看了一下书就应试。半小时后,林依晨步出大楼,先在门口放空半小时,接着由一名熟男载她回家。关于她赴英留学一事,经纪人周美豫表示,要看考试成绩结果如何,才能决定去哪里就读,该熟男应该是林依晨的舅舅。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