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昆凌首当主持反应迟钝 昆妈曾炫耀周董是女儿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5: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昨日,周杰伦18岁嫩模女友昆凌有“J女郎”身份加持,为选秀节目《我爱男子汉》献出主持处女秀,酬劳1万元(新台币,下同)是昆凌15岁在《我爱黑涩会》班底时期每集仅1000元的10倍!但昆凌表现不理想、反应迟钝。而且昆凌面对记者追问都不开口,昆妈陪她录像,也躲起来不受访。

昆凌昨主持处女秀,反应迟钝,经常接不上话。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昆凌昨主持处女秀,反应迟钝,经常接不上话。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周杰伦(右)庆功宴跑到主桌与妈妈叶惠美聊天。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周杰伦(右)庆功宴跑到主桌与妈妈叶惠美聊天。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周杰伦前晚在高雄演唱会庆功宴上舔舌耍痞。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周杰伦前晚在高雄演唱会庆功宴上舔舌耍痞。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昆凌日前退《康熙来了》通告,引发制作单位炮轰,但昨她却意外答应《我爱男子汉》客座主持,据悉该节目和昔日《我爱黑涩会》制作人都是张世明,再加上是非谈话性节目,昆凌感觉有安全感才答应。昨日,昆凌录节目时心情紧张,问昆凌妈妈对周杰伦印象等问题,都不愿响应,对此昆凌经纪人FiFi说:“她爸妈都不是公众人物,因此有关他们问题一概不响应。”至于昆凌爸爸被拍到去看周杰伦演唱会,FiFi说:“有拍到就有。”昆凌昨在现场反应迟钝,说话有气无力,显得怯场,主持人欧弟(微博)刻意模仿周杰伦声音与她对话,她苦笑带过。

  日前,昆凌被拍到在高雄老家附近逛夜市,昆妈对记者的态度强硬。有媒体连续两天到高雄实地探访,邻居表示年近50岁的昆妈跟昆凌在此地已住8年多,母女俩平常很客气,昆凌常回来吗?邻居们表示:“现在比较没有!她们昨晚去看演唱会,昨晚才回来而已。”邻居们接着又说:“之前她(指昆凌母亲)有说她女儿的男朋友是谁(周杰伦)!”邻居表示昆妈偶尔会炫耀女儿的新闻说:“今天媒体有报!”买不到报纸时还会抱怨,日前有记者报道昆妈飙悍,她还会心虚问:“我是不是很凶?”

  据悉昆妈10多年前与昆凌爸爸离婚后,再嫁丹麦籍造船厂工程师,住在韩国。邻居透露昆妈经常往返韩国与内地,“她英语很棒,她说她在船公司啦!”但提到昆妈改嫁外籍丈夫,邻居帮忙否认:“她未婚,身旁是有位同事,是朋友。”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