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小S老公与嫩模约会 友人掩护同吃早餐玩暧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07: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 已有6个月身孕的小S(微博)和老公许雅钧结婚6年,是演艺圈中的恩爱夫妻,但最近有爆料者指出,许雅钧趁小S工作期间,和一名长发小模常约会,本月12日还搭同班机飞上海,下榻同一饭店,更一起吃早餐,由友人掩护玩暧昧。

小S与老公 图片来源:南方网小S与老公 图片来源:南方网

  近日,许雅钧被曝和长发小模同住上海香格里拉饭店,隔天上午同用餐,并于下午一同出席活动。据悉,当天邀请的都是一线女星,许雅钧以股东身份参加,而该名长发小模没知名度,也不是VIP,却坐在第一排位置上。活动结束后,大约晚间10点,小模一脸通红回到下榻饭店,频看手机,两分钟后,许雅钧也喝到满脸通红回到饭店,下车时也是猛看手机,直到半夜3时两人都未离开饭店。

  对此许雅钧表示,该名女模杨晴,只是他众多朋友之一,“我们出去都是一群人”。杨晴则说刚好在机场遇到许雅钧,之前没有一起出去过,活动是朋友邀请她前去的。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