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馨予再出丑闻 网友曝光其疑似早年坐台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07:09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张馨予(微博)近年有渐红的趋势,不光是因为她长的漂亮,有傲人身材,关键是她的幕后操作策划团队非常厉害,总是能恰到好处的找到切入点,而后大肆炒作一番,达到名利双收益。

疑似张馨予早年坐台照疑似张馨予早年坐台照
疑似张馨予早年坐台照疑似张馨予早年坐台照

  这几天张馨予参演的《龙门飞甲》正在上演,业界反应这个角色已经被很多观众接受,并认为张馨予在片中的表现不俗。而在另一边,张馨予也没歇着,和香港女星徐子珊展开了骂战,据说是为了争夺男友吴卓羲(微博),张馨予和徐子珊乃是情敌。

  徐子珊与吴卓羲在拍摄《法证先锋3》时戏假情真,张馨予知道男友有古怪,动不动大兴问罪;同一时间徐子珊不时收到电话骚扰,其身边好友透露:“有时还在半夜,对方打电话来又不出声,只是特地让她听到背景有女人在说普通话的声音。”徐子珊知道是谁在搞事,于是加紧发动电话、短信攻势,不时刻意传两人的合照到吴卓羲的手机,有时开早班又会打电话叫醒吴卓羲,令张馨予更加火大。张馨予曾在微博上写道:“老天保佑香肠姐姐离开我的视线。”有网友马上踢爆“香肠姐姐”所指正是有两片厚唇的徐子珊。

  “床照”事件后,张馨予再收到眼线报料,指吴卓羲与徐子珊继续暗中来往,两人会刻意探班、一杯饮料两人喝,徐子珊更试过大庭广众为吴卓羲挖耳屎。张馨予知道后抢过男友的手机,看见里面的短信、合照,非常生气地打电话给徐子珊。知情人说:“内容大致说吴卓羲不是你的男友,挖耳屎这么亲密的事情,用不着你来做!其间还用粗口大骂徐子珊是淫娃荡妇,叫她思春找别人!”徐子珊生气地挂断电话,并即时回电吴卓羲,只是吴卓羲怕接听后张馨予会把事情闹大而不敢听。之后徐子珊心淡改电话号码,更故意不把新电话号码告知吴卓羲。

  于是,很多网友去追溯起张馨予的早年往事,爆出了很多丑闻。早在2009年6月,某娱乐站网友曝出张馨予没出名以前曾在杭州“金碧辉煌”做出台,接着张馨予官方博客发现有网友爆出“张馨予无锡乐雀巢会的一个小姐,我发现很滑稽的,应该是个无锡去泡过吧的人都认识她吧?以前玩AU的时候叫粉红什么的,2000包夜。”

  接着,张馨予又爆出了与前男友不雅照,据知情人透露,照片中的男主角是一个不出名的小演员。而张馨予的回应是,问:那这些照片是真的咯?那个男生是谁,现在什么关系?照片怎么会流传出来呢?张馨予:那些照片是好几年前拍的,当时我只有19岁,那个男孩是我的初恋男友,也许当时是爱的太深了吧,而且什么都不懂,所以就有了那些照片。我和那个男生分手很久了,但是现在还是朋友。他其实人不错,分手只是因为性格不大合适,关于后来的事情,我不想提太多,这件事情已经伤害到了我以及我的家人。我曾经因为这件事情还被人威胁过,现在我希望就让这事到此为止吧。之后我也不会在拍那种照片,爱情会让人变傻。果真如此吗?且看疑似为张馨予前男友的网友爆料。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