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方龄自认不红才被怀疑 望孙菲菲将此事翻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1:3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因“踩裙门”事件的发生,此事件的两个主角孙菲菲(微博)与方龄(微博)都成为了新闻焦点。先是方龄在新浪微博上写长篇文字向孙菲菲道歉称并非故意,而孙菲菲经纪人则表示方龄踩裙之举完全是有预谋的博眼球。

方龄的微博方龄的微博
方龄踩裙瞬间方龄踩裙瞬间

  而英国媒体也质疑孙菲菲为何事发时不用手遮住裙子。此事的是是非非难以分清。方龄昨天(12月21日)在新浪微博上就此事再次发声,称就是因为自己跟孙菲菲都不红,所以就没有人相信她的话。

  12月20日孙菲菲经纪人徐贞妍就“踩裙门”事件对方龄提出三点质疑。徐贞妍指出当天的活动方龄并非是主持人只是嘉宾,所以才敢踩裙子,否则她将被炒鱿鱼;其次方龄一直没有名气想借当天的有国际影响力的活动搏出位;最后方龄有预谋的与孙菲菲合影,才有机会顺利踩掉她的裙子。

  但是昨天方龄在其新浪微博中她自认与孙菲菲都不红,所以没有人相信她所说的话。希望孙菲菲方面不要纠缠此事,让此事能翻篇。方龄于12点32分写道:“说得全对,之所以到今天这个局面,就因为你和我都不红。这件事让我明白一个道理,不红,就没人会信你不是故意的。所以我得忙点正事儿了。第五次向@孙菲菲 郑重道歉,咱能让这事儿翻篇了么?就当放裙子一条生路。”方龄言外之意似乎暗示因两人不红,所以外界都会怀疑二人在炒作所以才造成今天的这个局面。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