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赵薇被曝约会旧爱汪雨 网友曝两人分手原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07:13  中国网

  导语:赵薇(微博)诞下女儿后,与老公经常大晒幸福生活,不过日前却被目击在上海约见前男友汪雨。

赵薇与旧爱汪雨赵薇与旧爱汪雨
赵薇(资料图)赵薇(资料图)

  赵薇与“京城四少”汪雨的恋情曾有一段情,两人于03年相恋,数年于2006年分手,两人的生活自分手后犹如平行线似乎并无交集。不过近日有记者目击赵薇与汪雨在上海相约吃饭,看来两人分手五年后“再见仍是朋友”。

  赵薇与汪雨曾交往

  2003年底赵薇与汪雨经人介绍相识

  2004年7月赵薇汪雨同游香港,恋情曝光

  2005年2月传闻某M姓明星插足赵汪恋

  2005年6月赵薇上海电影节封后,汪雨高调庆祝

  2005年6月底传闻赵薇与制作人陈伟打得火热

  2005年7月18日汪雨黄奕(微博)酒吧手牵手

  2005年7月30日赵薇汪雨传分手

  网友爆料分手内幕

  一位自称是赵薇同事的网友发帖爆料,透露了《还珠格格》买角、赵薇打人事件以及她与前男友汪雨分手细节等内幕,该网友称汪雨曾当众扇过赵薇耳光,从而导致二人分手。

  帖子里还提到了赵薇与汪雨的情感内幕。该网友称:“赵薇和汪雨谈恋爱的那段时间,汪雨对赵薇是相当好,甚至还带赵薇去见了自己的父母。”不过两人性格不合,“汪雨是个喜欢热闹的人,他喜欢带着赵薇去和他的朋友一起玩一起聚会,但赵薇就想多休息,她陪汪雨社交过几次就不想再去了,这样做不仅使汪雨觉得赵薇看不起他的朋友,而赵薇也认为汪雨不体谅自己。”

  帖子中还称,两人的矛盾日积月累,终于有一天爆发了,“一次,赵薇刚下戏,很累了,而汪雨却要赵薇陪他一起参加聚会,赵薇跟他的朋友根本不熟,不想在这么累的时候去应酬不熟的人,所以拒绝了。当时有汪的朋友在场,汪觉得很没面子就打了赵薇一个耳光,赵薇当时就流下眼泪走了。冷战后爆出了黄奕插足‘赵汪恋’的新闻,赵薇由此心灰意冷断然放弃。”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