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升自曝26年前遭齐秦殴打 只因其制作专辑较严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1: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日前,陈升上节目爆料自己在26年前遭到齐秦(微博)殴打。因齐秦1985年录制“狼”专辑时,陈升担任该专辑制作,并且非常严格。在录音室里,陈升常让齐秦觉得自己被欺负,后两人外出喝酒,齐秦主动说:“如果我们现在喝了酒去挑衅别人,一定会上报,但我又看你不爽,不然我们去后面打一架好了!”

陈升日前上节目爆料自己26年前遭到齐秦殴打。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网”陈升日前上节目爆料自己26年前遭到齐秦殴打。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网”

  两人就到暗巷互殴、恩怨私了,陈升称自己当时用力给齐秦眼睛一拳,齐秦手上戴着戒指,陈升挡不住他的出拳回击,脸被刮花、牙齿也被打断。事后陈升称自己被制作人大骂:“齐秦是偶像歌手你揍他干嘛!你要打人你可以打我啊!”令陈升大叹偶像、创作歌手命运大不同。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