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杰伦遭内地女子跨海追债 因证据不足被驳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07:3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2月2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因写书被告,内地女子王蔚佳指控与他合写书发生纠纷,跨海打官司向他索讨稿费,但因王女至今未缴裁判费1万7千多元,也没补具体证据资料,台北地院日前驳回她的请求,结束这场乌龙提告。

周杰伦人红是非多惹官司周杰伦人红是非多惹官司

  人在美国拍广告的周杰伦,透过杰威尔音乐表示,他出道以来由华人版图公司出版过3本书,包括2001年《半岛铁盒》、2005年《D调的华丽》及今年的《音乐=影像≠音乐》,除《半岛铁盒》是与方文山(微博)合作的影像写真书,并未与他人合作过,何来版税问题?王蔚佳因无法联系,不知回应。

  这起乌龙官司发生于今年2月底,王蔚佳跨海提告,指控双方曾合写书,有稿费收入,但联络不到周董,提告要求他归还其个人财产,并提供税单、银行利率等资料,且需与她核对确保金额无误。

  法官认为,王蔚佳起诉内容空泛又没缴裁判费,依《民法》规定核定裁判费1万7335元台币,并透过海基会通知她补缴费用并补提证据资料,但至今毫无下文,因此依法驳回王女请求。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