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周杰伦钟爱混搭风 星空装+马甲酷味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07:44  爱美网 微博

  导语: 周杰伦虽然无缘金马奖,但却蝉联夺下五大、g-music双榜冠军,更是在台北举行新专辑签唱会,其间一身时尚有型的潮酷装扮沿袭了一如既往的混搭风,潮味星空装、酷劲西装外套、钉珠小马甲齐上阵,展显出“周董”独有的个性与时尚!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周杰伦一直钟爱混搭风周杰伦一直钟爱混搭风

  周杰伦一直钟爱混搭风,这次的台北新专辑签唱会也不例外,灰色西装里面的星空T恤十分的抢镜,外面再加一件黑色订珠马甲,潮味十足。

长西服外搭短马甲长西服外搭短马甲

  周杰伦任何时候都能穿出自己的个性,长西服外搭短马甲,穿出层次与时尚感。

看似简单的灰色西服看似简单的灰色西服

  看似简单的灰色西服,也有细节上的亮点,领边处的银色边,让这款西装更具品质感。

链条项链也成为点睛之笔链条项链也成为点睛之笔

  链条项链也成为点睛之笔,为周杰伦的整体装扮添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