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昆凌穿薄纱临时罢拍吻戏 疑周杰伦吃醋下禁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07: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昆凌拍机动现场乐团(LIVE MACHINE)新歌《25hr》MV,原设定主唱汤玛士亲她额头,吻醒她饰演的天使,拍摄时突然被删,该团说是“自宫吻戏”。但剧组爆料,前一晚定装时,昆凌看剧本时答应拍吻戏,隔天到片场就说不拍了,认为是她向男友周杰伦(周董)报备后下了封吻令。

昆凌在MV崩溃痛哭来真的,演技让导演赞赏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昆凌在MV崩溃痛哭来真的,演技让导演赞赏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外传周董爱吃醋,这回传他不准昆凌被吻(资料照片)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外传周董爱吃醋,这回传他不准昆凌被吻(资料照片)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机动现场是新偶像团体,找昆凌拍MV就是因为她是目前话题人物,他们与周董毫无关系,对于吻戏不能拍,机动现场称:“深知她背景雄厚,演艺圈不能以下犯上,不能得罪前辈。是我们自己删了。”剧组透露,昆凌与5男拍MV时互动极好,玩空气弹时“有不少近距离接触””,虽吻戏已删,若周董到现场看了,更要醋劲大发,烧出火来。

  机动现场的说法与昆凌方面所言不同,她经纪人FiFi指导演删除:“的确有亲额头戏,但导演认为死神(团员饰演)亲吻天使剧情有点奇怪,才删掉,改为死神抚摸她的头发。”剧本不是早写有吻戏,为何拍时才发现不合逻辑?经纪人说:“一开始我们只拿到大纲脚本,根本没有拍摄的画面可看,当天一边拍一边删。”更大声强调:“吻额头有什么吗?根本没什么啊,我们没care啊。”问她删戏与传闻周董不爽有关吗?她说:“当然没有。”

  MV虽少了昆凌吻戏,但她展现了超级哭功,一幕她穿薄纱、光脚,在8℃的低温下为死神哭泣,细雨中的两个分镜,她不靠眼药水,真情流露流下豆大泪珠。为何如此会哭?经纪人笑说:“她本来就是爱哭鬼、哭点低,那天我们拍了25小时,天气超冷,我们求她不要NG,讲了几个小动物可怜的故事,她就哭出来了,我们觉得她长大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