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慧琳怀孕5月亮相节目否认500万安胎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10:0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与五大唱片公司破冰之后,五大歌手陆续获解封,亮相无线节目。昨天(12月28日),挺着大肚子的陈慧琳(Kelly)录像无线节目《May姐有请》,主持冯美基与曾华倩准备巨型虾饺及小笼包给她品尝。陈慧琳已怀孕5个多月,腰围增至30寸,问及有传闻指她花费500万元安胎,她立刻否认了。

怀孕5个多月的陈慧琳腰围明显变粗怀孕5个多月的陈慧琳腰围明显变粗
怀孕的陈慧琳捧大肚子接受冯美基与曾华倩访问怀孕的陈慧琳捧大肚子接受冯美基与曾华倩访问

  相隔两年再亮相无线

  已有两年多没有亮相无线节目的陈慧琳,很开心能亮相无线,她说:“本来无线邀请我出席明年1月15日举行的《2012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但刚好碰伤我演出的贺岁片《八星抱起》首映礼,我希望分娩后可以亮相无线节目唱歌。”

  陈慧琳怀孕5个多月,腰围增至30寸,有指她花费500万元安胎,她说:“吓死我老公了,安胎不用这么贵,我怀孕前已经进补,怀孕后没有吃补品,只是吃很普通的食物,例如牛奶、鱼和麦皮。”她表示养儿子“虾饺仔”刘升也不需要500万元这么多,养男孩子比较平宜,因为男孩子不需要打扮,而且“小龙包”可以穿“虾饺仔”的衣服,可以省不少钱。

  由于很多人赶生龙宝宝,陈慧琳担心产房爆满,所以早前已预订了产房。对于有指医院抢钱,除了分娩价之外,还有很多额外开支,她倒不觉得:“医院的房价还算合理。”她表示还没向“虾饺仔”说他将会有一个弟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