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青霞夫妇感情转淡 被曝因抑郁求助名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07: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青霞(微博)和香港富商邢李源结婚17年,生下两女邢爱林、邢言爱,婚变传闻却未曾停过,最近又有媒体报道,两人不只感情转淡,林青霞还因此情绪抑郁,除和好友陶敏明谈心解闷,甚至秘密到香港中环求诊,盼走出低潮。

林青霞近年出席活动都不见老公相伴,被指夫妻情淡林青霞近年出席活动都不见老公相伴,被指夫妻情淡
邢李源邢李源

  林青霞和邢李源分房睡超过10年,夫妻感情转为细水长流,邢李源为拼事业,经常内地、香港两边飞,林青霞则把重心放女儿身上。两人因聚少离多,情淡传闻不断。林青霞早先出书《窗里窗外》,文章中透露母女情深,几乎未提及老公。

  11月3日,林青霞庆57岁生日,在微博大秀女儿送的生日蛋糕,也独缺老公。有报道指出,林青霞近年情绪不佳,还向名医求助,而邢李源前送上亿万皇宫豪宅,当作结婚20周年礼物,也是希望太太能走出阴霾。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