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大S透露因文化差异与汪小菲争吵 为应酬记小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07:26  红网-潇湘晨报 微博

  导语:日前,大小S(微博)姐妹一同做客台湾谈话类节目《我们一家访问人》,首次畅聊各自的婚后生活。大S(微博)毫不在意外界对她婚姻的议论,称:“既然够种做一件事,就一定够种把它做好!”更称正在努力适应北京生活,学说北京话。

大S大S

  一直要强的她,如今也不得不为了维持婚姻而收敛自己的女王做派。她更透露,因为闪婚,两人难免也会因为一些文化上的差异引发争吵,但多数时候都是汪小菲大度让着她。整个节目中,大S一直都是满脸幸福的大吐婚后生活,这次她终于不用像以往在妹妹大肆炫耀婚姻生活时,只能羡慕地看着。    

  关于结婚,大S毫不介意的透露,与老公才见面三次,就知道他就是自己要嫁的人,而闪婚的消息,不仅是向来前卫大胆的小S感到诧异,徐妈妈也并不相信。从去年11月领取结婚证到如今, 两人结婚也一年了,生活是否如意?大S坦言,“妥协了很多很多,我必须要从之前的姐们团过渡到老公的爷们帮。”

  大S还忍不住吐槽老公汪小菲在人际交往时对其不体贴,“因为北京人在介绍别人时,一定会说对方是什么公司的,或者什么职务,这些我都必须记住,不然下次见面我不知道怎么称呼别人,太不礼貌了。可是我老公在这点上一点都不帮我,只好自己拿个小本子记,他知道我不喜欢这些,会尽量为我减少应酬,可他毕竟是做生意,我也只能逼自己去适应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