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赵薇老公秀全家三口合影 小四月可爱吐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3日08:5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1年最后一天,许多人都赶在最后时刻送上对新年的祝福和对2012年的期盼,赵薇(微博)老公黄有龙也不意外,2011年12月31日晚,他在微博分享一家三口合照,夫妻俩的宝贝女儿小四月大大的眼睛和粉嫩的打扮尤其可爱。这家人的恩爱也让许多网友大呼“好幸福”。

赵薇老公微博截图赵薇老公微博截图

  11年12月31日晚23点39分,黄有龙赶在年末分享了一家三口全家福,照片上除了赵薇的大眼睛十分抢镜,夫妻俩的宝贝女儿小四月更是醒目,四月睁着大眼、吐着舌头看向镜头,鲜艳的围巾和大红色外套尤其可爱。这家人的恩爱也让许多网友大呼“好幸福”。除了照片,黄有龙还发布文字“2013”,看样子已在展望明年。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