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郭羡妮自曝怀孕后脾气变差 经常打老公出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07:3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4月跟武指朱少杰注册结婚的郭羡妮(微博)(Sonija),新婚不久已造人成功,赶在今年生龙宝宝。怀有3个多月身孕的她,12月30日首次面对传媒,出席无线新剧《缺宅男女》的宣传活动。

郭羡妮这位准妈妈无惧寒风,只穿上单薄的低胸连衣裙与皮外套郭羡妮这位准妈妈无惧寒风,只穿上单薄的低胸连衣裙与皮外套
郭羡妮自曝怀孕每日一吐很辛苦郭羡妮自曝怀孕每日一吐很辛苦

  活动在尖沙嘴The ONE商场16楼的空中花园举行,寒风阵阵,但她身为准妈妈却不怕,穿上单薄的低胸连身裙和皮衣外套,还配以3寸高跟鞋。她透露自从怀孕后,早前每天吐一次非常辛苦,脾气变差自曝会打老公出气。

  郭羡妮坦言即使怀孕,依然要打扮得漂亮,一定要做个漂亮妈妈。她说︰“这身装扮,我事前已试穿过给老公看,他也没问题。不过他有问我为何穿高跟鞋,我反问为何不可?走稳就没问题,而且我收工后会换回平底鞋。”她还透露怀孕后,早前每天吐一次,非常辛苦。她还发现自己脾气也变差,经常打老公朱少杰出气。问肚子越来越大,可会更爱打老公?她说︰“不知道,可能肚子再大,会打不到他。”

  香港产妇的医院床位非常紧张,郭羡妮计划留在香港待产,所以一早已订好床位,只是仍没决定顺产还是剖腹。她说︰“之后也会在香港住,老公就两边走。”问到孩子性别时,她说不知道,但老公希望生女儿。她表示这段时间只会出席活动,做一些轻便的工作,待孩子出世后才再拍剧。届时可会不舍得宝宝?她说︰“不知道,我现在心急想快点工作,希望再拍剧。”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