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品冠千万新房明年迎娶娇妻 自曝曾当落跑新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07:0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称2年多未发片的艺人品冠(微博),1月3日上台视“百万大歌星”宣传新专辑“未拆的礼物”,他宣布已向女友求婚成功,今年春天将完婚,要带老婆入住价值新台币4000万元的新房。品冠还自曝其曾逃婚,当过“落跑新郎”,在生子方面品冠自称无压力。

品冠 资料图片品冠 资料图片

  浪漫求婚抱得美人归

  品冠去年拍8点档电视剧《姊妹》不慎手受伤,打石膏3个多月,交往多年的女友“J”常飞台湾贴身照顾,还因为品冠准备爱心早餐而将手切伤,住院缝了10几针,品冠心疼说,“我只能送她到医院门口让她自己就医,就直接赶去拍戏,完全没时间陪她。”

  内心感动又愧疚的品冠,收工回家后立刻抱着女友说,“我们结婚吧!”,理性的两人没鲜花、没钻石,求婚只有温情拥抱。

  自曝曾逃婚当“落跑新郎”

  新歌内容有描写婚前恐惧症,品冠笑说,“以前有逃过一次婚,再追回女友又求一次婚,但女生拒绝了,一人一次算扯平啦!”女友预计4、5月结束香港工作,与品冠定居在台湾。

  品冠透露2年前花4000多万元在台湾置产,刚好当现成新房,就等女友的父母从美国来台,商讨婚宴细节。被问是否会赶生“龙宝宝”时?他表示:“我们顺其自然,没压力,反正我哥都有3个小孩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