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幂被逼冯绍峰刘恺威2选1 幽默回应:要新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5:25  潇湘晨报 微博

  导语:杨幂(微博)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如果语言上能够交流顺畅的话,她非常期待一场异国恋。杨幂表示,非常喜欢外国人直接、干脆的交流方式,这让她觉得没有负担,交往会很轻松。

杨幂杨幂
杨幂和冯绍峰杨幂和冯绍峰
刘恺威刘恺威

  当媒体问及“冯绍峰(微博)和刘恺威(微博)之间,你会选择谁做男朋友”这个热门话题时,杨幂幽默宣称:“新年嘛,大家都很喜欢新鲜感,要与时俱进一些。”不知这样的回答,是不是暗示“有新鲜感”的刘恺威更有希望一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