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赵薇产后出山演辣妈 导演钮承泽:绝对对得起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5:3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由华谊兄弟电影与红豆制作联合出品,赵薇(微博)、舒淇(微博)、阮经天(微博)、赵又廷(微博)、彭于晏(微博)等明星联袂出演,投资高达7500万元的华语爱情大片《Love》,被视为2012年情人节档“头号种子”。

赵薇产后出山演辣妈赵薇产后出山演辣妈

  《Love》也是赵薇产后复出上映的第一部作品,片方昨天特别公布了她此次扮演的单身妈妈小叶的一些视频资料,其中她单腿跳艳舞的桥段性感中不乏幽默,让导演钮承泽大呼:“ 《Love》绝对是赵薇对得起观众的出山之作!”

  赵薇在《Love》中饰演的小叶是一位在北京生活的单身母亲,为了养活儿子,她穿着材质普通的橘色制服,风风火火地做着她的房产中介。对于赵薇来说,产后复出的第一个角色至关重要,最终选择出演《Love》,除了和钮承泽(豆导)深厚的交情之外,很大原因在于赵薇对单亲母亲这样的角色非常感兴趣。在荣升妈妈之后,对爱愈加深刻的感悟也帮助赵薇更好地塑造《Love》中的人物:“小叶对爱情没有什么期待,她是一个非常寂寞的女人。我自己的爱情观跟小叶不一样,我是相信爱情的一个人。也相信爱情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一种感觉,我们的生活不断有火花出现,就是因为爱情在燃烧。”

  久未出演现代爱情喜剧的赵薇在《Love》里可谓过足了戏瘾,其中最突破“尺度”的表现集中在小叶的一段性感又可爱的艳舞表演中,小叶在跳这段舞时腿部受伤,所以她既要表现妩媚,同时要兼顾平衡,赵薇为了这场艳舞“首秀”可谓下足工夫,动作眼神妩媚动人,艳惊四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