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豪门贵妇比拼衣品 小S赵薇迷死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06:55  精品网

  导语:随着越来越多的明星嫁入豪门,人们对她们的生活也充满了好奇。这些豪门名媛贵妇们样貌出众、身材一流、财力雄厚,比起普通人,她们更容易抢先试穿最时髦的衣服,携带最贵的包包,无时无刻不走在时尚前沿。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豪门名媛贵妇们的穿着打扮,是不是和她们的样貌身材一样出色?!

小S的黑色超短裙 小S的黑色超短裙

  小S(微博)的黑色超短裙巧妙的运用褶皱部位遮盖腰身的缺陷,黑色丝袜也让美腿曲线进一步优化。

简约款式的短小礼服 简约款式的短小礼服

  简约款式的短小礼服,在小S的装扮中备受钟爱。色彩的选择上,也经常以经典的黑、白、红三色为基调。

闪亮的珠片裙 闪亮的珠片裙

  闪亮的珠片裙捧场,适当加入色彩呼应的白色短款上衣延伸腰部曲线,为美丽加分。

玫瑰红贴身小礼服尽显窈窕曲线 玫瑰红贴身小礼服尽显窈窕曲线

  玫瑰红贴身小礼服尽显窈窕曲线,外面再加上一层黑纱,透露出低调的性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