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欧弟透露两年后娶富豪女友 哀怨工作忙常无法相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0:4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昨日,欧弟(微博)与JPM为新节目《我爱男子汉》造势时说:“希望在周六、日时段拿下选秀节目收视冠军!”问到何时要娶富家女友香蜜拉时,欧弟回答:“2年后。”

欧弟(前)昨跟JPM为《我爱男子汉》造势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欧弟(前)昨跟JPM为《我爱男子汉》造势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香蜜拉外型亮眼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香蜜拉外型亮眼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欧弟跟香蜜拉相恋多年,感情稳定,但欧弟因在内地走红,工作量大到几乎逢年过节都不能陪女友,对此,欧弟哀怨地说:“有一年我跟宪哥主持跨年,只能打电话跟她(女友)一起倒数,想想好悲伤,去年跨年终于带她一起过,真的很开心。”

  昨日,昔日搭档罗志祥(微博)也以影片为欧弟打气,还要欧弟别讲太多话,让JPM有表现的机会,欧弟有感而发:“跟罗志祥真的是从求学时期到现在的好友,每天会发短信说我爱你。”接着却反戳罗志祥一刀:“那天小鬼也来跟我抱怨,说他在《娱乐百分百》(罗志祥与小鬼主持的节目)都没机会讲话。”笑翻现场观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