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欧弟与旧爱Makiyo同台 甜蜜拥抱曝爱恋往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3:4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欧弟(微博)(欧汉声)和Makiyo这对分手多年的旧情人,昨晚(26日)开心同台。当年外传因为小猪(罗志祥(微博))介入而分手,虽然后来Makiyo也不只一次澄清,但三人关系还是让人雾里看花。这次Makiyo大方到欧弟和JPM主持的《我爱男子汉》当客座主持人,两人开心大聊,还上演新娘抱。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欧弟与旧爱Makiyo同台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Makiyo和欧弟分手后还是有见面,不过这次相见也隔了1年,以前Makiyo曾说过会和欧弟分手,是因为觉得他在当兵时哭哭啼啼不像个男人,如今事过境迁,Makiyo大赞:“他(欧弟)真的长大了,是个很成熟、成功的好男人。”

  先前Ma妈妈传出罹癌,欧弟还打电话给Makiyo关心病情。他忘不了以前困苦的时候,总是Ma妈妈在帮他补充营养,欧弟说:“我当兵前几乎每一餐都在Makiyo家吃。”虽然欧弟很怀念Ma妈妈对他饮食的照顾,但他爆料Makiyo很少做菜给他吃,有一次她亲手做纳豆,但欧弟实在无法接受那个味道,吃一口就吐掉了。

  两人相见上演相拥破冰戏码,而欧弟女友香蜜拉今天没来盯场,问到是否怕尴尬?欧弟表示大家都很成熟,不会这样想,也强调两人感情很稳定。Makiyo和欧弟除了在后台密聊10分钟外,还大方来个新娘抱,更说以后要多约出来谈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