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霍启刚被曝将迎娶郭晶晶 花千万两地摆喜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07:24  新华报业网

  导语:霍家爆出争产风暴,有“爱国商人”之称的霍英东,辞世后五年,同属霍英东遗产执行人的长房三子霍震宇,向法院入禀指二哥霍震寰,私吞约十四亿元资产及现金,同房亲兄弟内斗。但另一边,霍家正筹办一宗喜事,霍启刚(微博)将于十月迎娶郭晶晶。

郭晶晶霍启刚(资料图片)郭晶晶霍启刚(资料图片)

  由于霍震霆未有卷入争产风波,加上他与遗产执行人的两位弟弟(震寰、震宇)关系良好,所以仍然获批过千万,在香港及北京两地举行霍氏第三代首宗婚礼。

  拍拖七年,霍启刚多次拖延婚期,迟迟不愿娶郭晶晶过门,但女方为上岸嫁入霍家放弃跳水,正式退役离开国家队,到英国及美国读英文课程增值自己,霍启刚无可再拖,去年中终于落实今年十月结婚。霍家是香港数一数二的富豪,长子嫡孙结婚,当然要隆重,更何况霍英东又是国家重量级人物,香港、内地政商界都要给面子,加上娶入门的是“国宝”郭晶晶,婚礼在香港及北京两地举行,理所当然。据知,一对准新人去年已订了香港君悦酒店Ballroom五天,婚宴最少摆两场,但究竟要摆几天,仍要待商议好宾客名单才决定。

  香港摆完酒,霍启刚与郭晶晶会再到北京设宴,暂时计划摆两场,第一场主要邀请政商界人士,而第二场就邀请郭晶晶的亲友及体育界人士,婚宴地点将会是霍家地盘,家族持有的北京贵宾楼饭店(微博)

  千万婚礼

  霍家资产以“中央集中管理”,家族成员每人每月可从基金中取得一是数目做花费,所住所用的车,全属基金持有;这次霍启刚与郭晶晶大婚,所有费用,同样是由基金批出。虽然发生了争产风暴,长子霍震霆又不是遗产执行人,无权动用基金的钱,但他与负责管账的遗产执行人霍震寰关系密切,所以依然获得批出过千万搞这场豪门婚宴。

  早前,霍启刚专程飞北京陪郭晶晶过圣诞节兼商讨结婚细节。去年12月27日晚上7时,郭晶晶经过悉心打扮,化妆与未来老公霍启刚去到贵宾楼试菜,到晚上10点45分离开。离开酒店时,霍启刚发现有记者,即找保安护驾并叫郭晶晶躲在一边,保安拦截记者期间,二人快速开车离开返回寓所。

  大宅倒数

  2011年岁末当日,轮到郭晶晶陪霍启刚在港倒数,一齐参加霍家辞旧迎新活动。以往每逢岁末,霍家各人都会一起出外吃饭庆祝,但由于近期发生争产事件,庆祝活动改在霍家大宅,保持低调。2011年12月31日下午时分,霍家成员陆续返抵沙宣道大宅,但只见到霍震霆及霍震寰的家庭成员,未有见到霍震宇等人。至于准媳妇郭晶晶,就在下午4时由司机接载送入大宅,参与霍家家庭活动。

  香港定居

  据了解,婚后郭晶晶嫁鸡随鸡,大多数时间都会跟随老公在香港生活,届时她亦会入住沙宣道霍家大宅,正式展开豪门生活。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