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港媒曝陈冠希网上撒网钓女 成功秘交文咏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07:5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陈冠希的恋情又有新动向,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昨天(1月9日)13时27分在新浪微博中爆料称陈冠希借短片分享网站广泛撒网,滥交同道中人,成功钓获香港嫩模文咏珊。

陈冠希钓获嫩模文咏珊陈冠希钓获嫩模文咏珊
文咏珊文咏珊

  东方新地(微博)周刊报道称自与16岁嫩模Cammi的私房伸舌湿吻照被曝光之后,陈冠希(微博)誓神表示不会再有同类的事情发生。但是周刊发现陈冠希死性不改,借短片分享网站Viddy滥交同道中人,成功秘交富贵男友李冠鋒狠撇下的嫩模文咏珊(微博)Janice Man,两人不时在网站中拍片传情互哄。

  文咏珊1988年出生,14岁便进入模特界,凭借精致的五官以及日本娃娃俏脸,被称为少男心中超级靓模,现在文咏珊为黎明(微博)百仕活娱乐公司旗下歌手。从文咏珊的新浪微博可看出她最近才上Viddy网站的。1月7日文咏珊在微博中更新道:“近期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app。可以和大家分享很多生活趣事的好地方!到Viddy关注我吧!用戶名=janiceman。”                                   

  文咏珊(Janice Man)跟富贵男友李冠锋拍拖多年,从入行至今文咏珊都对提及男友从不忌讳,不过有传她加盟黎明旗下之后被公司打压,要她将恋情低调处理,近日问到男友时,她便支吾以对,更引来分手传闻。此番文咏珊与陈冠希传出绯闻,不知黎明的公司将会如何处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