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马浚伟与相恋8年有钱女友分手 曾计划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0:4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 马浚伟(微博)与拍拖8年的女友许慧玲(Vivian)原本计划去年结婚,却变成分手收场。昨天(1月10日)马浚伟透露已跟女友分手了。他去年底在横店拍剧集《建元风云》,最近他向剧组请假登台演出。活动中他被粉丝团团包围,特别是小朋友粉丝,还缠着不肯走。他看见小朋友很可爱,说自己也是时候做爸爸了。

马浚伟透露与女友许慧玲已分手马浚伟透露与女友许慧玲已分手

  恋情两年前曝光

  问他是否先实行结婚计划?马浚伟对感情事表现得支吾以对,最后他承认跟女友已分手了。他跟女友许慧玲因红酒结缘,对方经营红酒生意,这个有钱女友身分一直保密,直至两年前,许慧玲在马浚伟的剧集宣传活动现身支持,女友身分才正式曝光。

  和无线合约仍在商议中

  有关分手的决定马浚伟不想多说,只肯交代已分手的决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婚期一拖再拖而分手。他表示新年新开始,希望人人都生活得开心、更幸福。至于是否有新恋情?他表示暂时不谈感情事,只想专心工作。农历新年他会前往加州与洛杉矶登台赚美金。他跟无线提前解除经纪人合约仍在商议中,他的原则不变,有结果便会公布。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