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钱嘉乐承诺3年内娶汤盈盈 伍允龙避谈钟嘉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4:1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钱嘉乐、伍允龙昨天(1月10日)贺无线艺员李嘉位于尖沙嘴开设的武馆开幕。

钱嘉乐觉得是时候计划结婚生子钱嘉乐觉得是时候计划结婚生子
伍允龙避谈与钟嘉欣是否拍拖伍允龙避谈与钟嘉欣是否拍拖

  钱嘉乐盛传5月迎娶汤盈盈,他澄清是一场误会,他笑着说:“祥仔(阮兆祥(微博))和汤盈盈出席喜宴怕被催婚,就夹口供说5月结婚,但不知哪一年。别人听前不听后,于是误传了,祥仔自己去买枕头就算,真烦。”不过,他自觉已长大了,是时候计划结婚生孩子,继续向汤盈盈作出承诺:“3年内结婚,我会尽快。其实我也喜欢小朋友,希望三年抱两,不过我还没有求婚,也要先看她肯不肯嫁。以前只想着工作,没有计划过婚事,但我也不想婚事太仓卒。”

  伍允龙(微博)与绯闻女友钟嘉欣(微博)几年前唱K的搭肩亲密照流出,但他避谈与钟嘉欣是否拍拖,他只是说:“我们的关系是好的,为了保护私隐,不想讲太多,但不会刻意避忌私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