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张庭新生儿转加护病房 林瑞阳疲惫探视爱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07:0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张庭6日提前剖腹产下1子,日前却传出新生儿在医院加护病房,并有记者直击孩子父亲林瑞阳抱大女儿林希曈进医院探视张庭,被问到儿子状况如何?林瑞阳勉强挤出“谢谢”。据一名不具名的医师表示,张庭基于谨慎,的确曾送儿子到别的医院诊治,“但好像也已经出院”。

林瑞阳(右)抱着2岁大的女儿曈曈,到医院探视老婆张庭。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林瑞阳(右)抱着2岁大的女儿曈曈,到医院探视老婆张庭。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张庭曾送新生儿到医院诊治。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张庭曾送新生儿到医院诊治。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张庭因“前置胎盘”剖腹产子,目前在医院坐月子。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张庭因“前置胎盘”剖腹产子,目前在医院坐月子。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10日下午5点,林瑞阳搭私家休旅车抵达张庭(微博)入住的医院,抱着刚满2岁的大女儿林希曈迅速步入一楼大厅,父女俩都带口罩,把大半张脸遮住,日前林瑞阳因张庭母子连跑两家医院,神色憔悴,10日,随意套件黑色外套搭牛仔裤的林瑞阳,看来精神略为好转,但脸上仍挂着些许疲惫,快步钻入电梯准备上楼探爱妻。

  记者把握电梯门关上的片刻时间询问:“小孩现在状况如何?”面对相机闪光灯的林瑞阳挤出1句“谢谢!”怀中紧抱的大女儿好奇的睁着一对灵动大眼望着记者。两小时后,林瑞阳抱女儿似要从急诊室侧门离开,面对守候媒体询问:“老婆现在状况怎么样?老婆跟小孩都还好吗?要不要讲一下状况?”他依然“谢谢”以对,将女儿送上私家车后,又转身回医院。

  张庭经纪人孙小姐称自6日剖腹后便未曾与张庭联系,对胎儿现况不了解,她说:“希望外界给点空间。”而且林瑞阳电话不接、张庭也关机。

  一名不具名的医师昨表示,张庭上周五(6日)于该院剖腹生产,虽怀孕时她有前置胎盘情形,但生产过程顺利,母子均平安。医师指出,张庭产后身体状况并无异常,小男婴也很健康。但据私下了解,张庭夫妇基于谨慎,有送爱子到别家医院诊治, “但好像也已经出院”。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