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媒体曝梁洛施分手后谋复合 李泽楷新欢挡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09: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曾被誉为“现代灰姑娘”的梁洛施,替身价超过3000亿新台币、香港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生下3个孩子后,去年2月宣告分手。港媒爆,梁近日积极反攻,欲跟李重修旧好,半途却杀出“新版灰姑娘”梁雯影(Kirsten),她重回豪门的机会微乎其微。

港媒报道,梁洛施密谋跟李泽楷复合,可惜男方另结新欢,改与长发美女Kirsten交往港媒报道,梁洛施密谋跟李泽楷复合,可惜男方另结新欢,改与长发美女Kirsten交往

  童话里,灰姑娘的敌人是自私的后母,对梁洛施来说,敌人却是另一个灰姑娘Kirsten!近日,她密谋返港跟李泽楷复合,半路杀出程咬金,原来李泽楷与她分手后,3个月后就跟自幼丧母的26岁长发美女Kirsten交往。

  据查,两人在香港中环一间高级餐厅邂逅,Kirsten当时担任服务生,为帮家计放弃学业,让衔金汤匙出生的李泽楷好感动,鼓励对方重返校园。两人交往后,她辞去工作,攻读设计课程,还跟李泽楷同游新加坡,他这个富豪,甚至被目击帮女方拎行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