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滨崎步与奥籍演员离婚 闪婚一年后闪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0:2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摄影师Gabrielle在新浪微博爆料,滨崎步于当地时间本周一在美国离婚!23时35分,滨崎步微博粉丝团转发了滨崎步在TeamAyu发表日志,她正式宣布结束与前夫为期一年的婚姻。

滨崎步宣布离婚滨崎步宣布离婚
滨崎步与前夫滨崎步与前夫

  与奥地利演员Manuel Schwarz闪婚仅一年的滨崎步(微博),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在美国宣布离婚,称两个人原本计划婚后长期在美生活,但日本地震后,她有了不能离开日本的想法。由于再回日本工作,两人长期分离,因此协议离婚。滨崎步与Manuel Schwarz在2010年相识4个月后于2011年新年闪婚。

  滨崎步日志全文如下:

  今天,我滨崎步正式通过律师,在美国提出了离婚请求。

  其原因在于我。结婚当初,两人决定“共同在美国生活”,然而两个月后的东日本大地震让我强烈的意识到“我不想离开日本”,结果只能让他独自待在美国。

  本可以继续婚姻生活的我们两也好几次的讨论这个问题,虽然当初觉得如果只是身处异地的话还能解决,但是渐渐的空间上的距离变成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最近再一次考虑了这个问题,果然还是回不到那个认为可以在美国生活的自己,在我心中描绘的未来是去寻找“在日本还有些什么我可以做的事”,而和他一起在美国的未来已经看不见了。

  这个月1日,从fans和媒体那里得到了很多结婚一周年的祝福,当时非常感谢大家,也同时充满了愧疚之情。

  最后,非常抱歉,他会如之前一样为了追寻在好莱坞的成果继续在LA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希望大家可以尊重他的隐私和私生活,请不要向他发出任何提问和评论。

  再次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