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嘉玲指曾华倩分手是福 称梁朝伟像小孩难照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4日09:5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早前录像冯美基(May姐)及曾华倩主持的《May姐有请》节目1月22日播出。刘嘉玲与丈夫梁朝伟的旧爱曾华倩全无芥蒂,畅谈梁朝伟的事。刘嘉玲笑指曾华倩当年甩了梁朝伟是福气,因他是很难照顾的小朋友,常因太专注演戏控制不了情绪,而且不够体贴。

刘嘉玲与曾华倩畅谈梁朝伟,完全没有芥蒂。刘嘉玲与曾华倩畅谈梁朝伟,完全没有芥蒂。
刘嘉玲与梁朝伟在日本化身蒙面超人向粉丝拜年。刘嘉玲与梁朝伟在日本化身蒙面超人向粉丝拜年。

  不过,彼此感情已升华如亲人、母子。曾华倩由衷祝福两人生个活泼的女儿,可与她的儿子再续未了缘。而谭咏麟(微博)看到《May姐有请》也称赞十分好看。

  做舞台剧时相恋

  刘嘉玲(微博)还透露了梁朝伟私生活的一面,她先说他进食时很慢而且要求很高,要求色香味俱全,令她有时忍不住说:“快些啦。”她还向May姐作出大控诉,指May姐当年做无线艺员部主管时偏心梁朝伟,试过她迟到被训话,但他迟到却没事,理由是:“梁朝伟会演戏,你不会。”May姐承认当年伟仔是五虎中第一个续约无线,所以很爱惜他,但也试过几次被他激怒。她说:“那时我帮梁朝伟接侯孝贤那部戏,但他做舞台剧跟别人(刘嘉玲)相恋,只顾着拍拖搞到失场。”刘嘉玲维护说:“他全情投入拍拖,失场很正常。”

  指曾华倩分手是福分

  刘嘉玲有感而发对华倩表示:“他(梁朝伟)命很好(有她这个女人),你甩了都是福分。他是很难凑的小朋友,常控制不了情绪,跟着角色去,当然伟大演员是需要这样。”May姐也附和:“一直大家觉得刘嘉玲捡了便宜,其实是梁朝伟捡便宜了,他常扮委屈,令人以为被刘嘉玲欺负。”刘嘉玲说:“他是以退为进。我很羡慕May姐老公搂着她流露欣赏眼神,但梁朝伟从来不会这样做,所有在心中。现在我们相处已升华到是亲人、妈妈、总管,梁朝伟连灯胆都不会换。不过这样计算我也赚到了,有能力付出表示我很强。梁朝伟也有他的优点及魅力,我喜欢他演戏优秀而且孝顺。”

  祝生女与子续未了缘

  曾华倩也衷心地表示:“祝福你(刘嘉玲)跟伟仔(梁朝伟)有个美好未来,心想事成,生个活泼可爱的孩子,最好生女儿跟我的儿子再续未了缘。”

  刘嘉玲与梁朝伟正在日本滑雪,昨晚1月22日晚在微博分享两人如蒙面超人在雪地的照片,恭贺粉丝龙年行龙运。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