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菲春晚走音再失水准 网友:说明春晚是真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4日09: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22晚,王菲与陈奕迅在众人期待中登上春晚合唱了《因为爱情》,但现场效果却令人大跌眼镜。演唱时,王菲的声音不仅听起来十分“恐怖”,甚至一度出现抖音,瞬时间引发网友热议。

央视2012年春晚,王菲陈奕迅合唱《因为爱情》。央视2012年春晚,王菲陈奕迅合唱《因为爱情》。

  此前,王菲就曾因在湖南卫视(微博)跨年夜演唱走音向观众道歉,当时她还大方直言“确实砸了,赖我。”但这次王菲演唱再次失准,却不知究竟是何原因。从现在网友的反映来看,大多数人更愿意相信是王菲因紧张而出现的失误,还有粉丝安慰说,“王菲好紧张啊。我能感觉到她在很用力的唱。一直闭着眼睛。表(不要)紧张,依然爱你!服装很惊艳!”更有人称,“王菲唱成这样,说明春晚是真唱啦”。

  但王菲依旧是那个我行我素不在乎他人眼光的个性女子,事后她发微薄表示:“eason很棒,如日中天,内谁随缘,爱咋咋地”,看出了一切随缘的态度,也等于变相承认自己再一次演砸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