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韩国政坛男性热衷整形 李明博称曾想修大眼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09:41  解放网-解放日报

  导语:提起韩国,人们或许会联想到“人工美女”。殊不知,如今韩国中年男士的爱美程度丝毫不输女性。他们希望自己显得年轻、有活力,也因此逐渐成为化妆品、时装、美容整形等行业的消费主力。

  韩国中年男士的爱美心理从政坛人物整形可见一斑。大国家党前任党代表洪准杓数月前文眉,一时成为媒体热点。

  已故前总统卢武铉2002年参加总统选举时,为使自己显得年轻,接受了除额头皱纹的整容手术。2005年,时任总统的他又接受了去除下垂眼袋的眼睑整容术。

  韩联社说,现任总统李明博当选总统前做过植发。李明博还在自传中回忆,年轻时一度想去整容,把眼睛修大点,让脸变得英俊些。

  需求带来商机。调查显示,韩国排在中国、日本和美国之前,是全球最大的男士护肤品市场,2010年韩国人共花费4257亿韩元 (约合3.8亿美元)购买男士护肤品,占全球销售额的18%。

  据韩国化妆品行业评估,2011年韩国男士美容产品销售额达1万亿韩元 (8.93亿美元),比2008年时翻一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