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大S携汪小菲出席婚礼 身材珠圆玉润被疑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07: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这个新年大S到底去了那里?原来大S与老公汪小菲在新年期间飞赴澳洲出席老公好友,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董事总经理赵磊与国际名模秦舒培的婚礼。

大S、汪小菲出席友人婚礼大S、汪小菲出席友人婚礼
大S出席婚宴后的Party大S出席婚宴后的Party
大S出席婚宴后的Party大S出席婚宴后的Party

  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当天的婚礼上大S(微博)与老公汪小菲看起来非常恩爱,汪小菲(微博)不时手扶爱妻的小蛮腰,而大S看起来则有点珠圆玉润,网友质疑大S是不是怀孕了?

  当日出席婚礼的除了大S、汪小菲这一对明星夫妻以外,还有吴彦祖(微博)Lisa S 夫妇、信等明星夫妻出席,整个婚宴在庄严而甜蜜的气氛下举行。

  台湾前一段有媒体报导,大S前年砸下2亿元台币购买豪宅“国家艺术馆”,虽然居住品质相当奢华,但屋子与大S的磁场却不合,让她容易遭受口舌是非、影响健康,甚至不利生子。不过外传大S听闻后,仍坚持住在豪宅内,不愿搬回妈妈家,而S妈则是出面否认此事,她表示:“我们没有在信这个,我家没有特别的宗教信仰,但尊重别人的信仰,而且我们不相信别人说的。”

  这次大S的“珠圆玉润”不知道是否正如网友所称的那般“怀孕”了,假如是怀上小龙女了,那就可以跟妹妹小S(微博)一样生龙子龙女了,也打破了台湾媒体前端事件的不实报导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