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GaGa生子不想男友经手 欲人工受孕产意籍宝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10:4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百变天后Lady GaGa虽然正与美籍演员兼模特儿男友Taylor Kinney打得火热,昨天她却透露有意怀孕产子,却不想男友做经手人,因为她希望在精子银行寻找捐精者,以人工方式受孕,更想要宝宝要拥有意大利血统。

GaGa生子不想男友经手GaGa生子不想男友经手

  Lady GaGa还希望最好捐精者和她一样,都是来自西西里岛。有传GaGa因见另一乐坛天后Beyonce早前喜获千金,因此萌生做妈妈的念头。不过,问及她与男友的感情生活,她拒绝透露任何详情,只说对现在的生活感到满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