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郑嘉颖横店拍戏美女多 佘诗曼送上门贴身监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11:52  21CN

  导语:郑嘉颖去年靠内地剧集《步步惊心》发围,之后又凭《怒火街头》成功夺得三料视帝,不仅成为中港剧集的抢手货,身价更狂跳十六倍,收25万人仔一集。

郑嘉颖于内地剧《英雄》中饰演吴王夫差郑嘉颖于内地剧《英雄》中饰演吴王夫差
曾被人踢爆于横店送饺子喂嘉颖的阿佘,最近又遭目击于酒店跟郑嘉颖见面曾被人踢爆于横店送饺子喂嘉颖的阿佘,最近又遭目击于酒店跟郑嘉颖见面
阿佘和郑嘉颖一齐在横店开工,虽然大家不同剧组阿佘和郑嘉颖一齐在横店开工,虽然大家不同剧组

  吸金变大笋盘,年初同佘诗曼(微博)“重新开始”的郑嘉颖(微博),最近留守内地横店拍湖南卫视(微博)重头剧《英雄》,虽然同剧大把北方佳丽,可惜碰巧阿佘亦于横店为《建元风云》收尾,据知阿佘实行人肉速递到郑视帝酒店,见面之余顺便看紧男友免拈野花。

  出道近廿年,06年拿完视帝后又失意几年,去年终凭《怒火街头》及内地剧《步步惊心》再反弹,脱霉郑嘉颖更成中港两地抢手货,更令佘诗曼另眼相看,决心与嘉颖复合。

  横店不缺“女人香”

  郑嘉颖现正于内地横店影视城拍摄湖南卫视重头剧《英雄》,郑视帝剧中演吴王夫差,奉旨同一堆样靓身材正的内地女星做对手戏,拿正牌与北方佳丽亲热,上周六(4日)于横店直击郑嘉颖拍摄《英雄》时,见他戏里戏外都与女演员分外热情,即使镜头外亦互相熊抱。

  内地拍剧玩得开心,阿佘亦同样身处横店拍紧内地剧《建元风云》,嘉颖早前回港出席活动时,又懒潇洒话:“横店说大不大,真是没见到到,亦都未必会撞到。”以为郑视帝真的可以撇掉阿佘,但实情郑视帝对住大群靓女只是有得看没得吃。

  酒店密会

  据知同郑嘉颖复合不久的佘诗曼,为了看紧对方,阿佘不惜趁拍戏空档争取见面,有工作人员更见过佘诗曼进出郑下榻的东磁大厦。

  据剧组人员透露:“那天阿佘戴着一副大墨镜来的,之后看到她与郑嘉颖一齐去一楼的酒吧,一点都不避忌呀!”有姣佘缠身,郑嘉颖要准时交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