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佘诗曼恶斗情敌周丽淇 郑嘉颖否认旧爱争风吃醋

  导语:自从郑嘉颖(微博)成为今年TVB“三料视帝”之后,工作可谓排山倒海,不过绯闻同是非都随之而来。近日香港有八卦周刊指郑嘉颖与前度绯闻女友佘诗曼(微博)复合,阿佘不仅在公开场合怒视郑嘉颖另一前度绯闻女友周丽淇(微博),又出招“整蛊”周丽淇。出席圣诞节宣传活动的郑嘉颖认为周刊的报道非常可笑。

佘诗曼和周丽淇佘诗曼和周丽淇
郑嘉颖郑嘉颖

  周刊指,两年前佘诗曼送上门成功介入郑嘉颖和周丽淇的五年情,本月初郑嘉颖在梁靖琪(微博)的婚礼上,拒与前度佘诗曼接触,反而主动与周丽淇有说有笑,气坏了佘诗曼。据悉佘诗曼与郑嘉颖其实已经暗中复合两个月,郑嘉颖夺得“视帝”以来,佘诗曼多次在微博隔空与郑嘉颖调情。而两人在梁靖琪的婚礼上避嫌,只是为了不让传媒发现复合的踪迹而已。周刊引用知情人爆料,指佘诗曼与周丽淇为了郑嘉颖争风吃醋,阿佘为免周丽淇与郑嘉颖复合,某天在无线电视城的化妆间怒视周丽淇;另一周刊更指,为阻郑嘉颖与周丽淇有任何复合的可能,阿佘不惜主动放料已与郑嘉颖复合,又冤枉周丽淇拍电视剧时不见了钱包,连累幕前幕后都要被搜身。

  在内地掘金的郑嘉颖特地赶回香港出席圣诞节商演活动。郑嘉颖打头阵演出,除了跟Fans玩游戏做蛋糕之外,还唱了一首张国荣的歌《怪你过分美丽》,台下反应出奇地好,全场起哄。他更风骚表示明年有望重拾歌手身份,推出唱片。对于近日两位前度绯闻女友隔空交战,郑嘉颖就大笑回应:“我觉得写这些报道的记者真的可以去当编剧,公司(无线)缺乏人才。可信性真的非常低,阿佘出名EQ高,根本就冇可能,真的很好笑。”

  顺便说说

  郑嘉颖吸金最强

  郑嘉颖、陈豪与谢天华(微博)三位“视帝”级人马早前在无线台庆颁奖礼恶斗后,趁着圣诞黄金档又出动火拼吸金。论吸金能力,郑嘉颖挟出炉“视帝”之名再下一城,再度战胜另外两位对手。

  ●郑嘉颖

  他出席圣诞倒数活动,逗留一个半小时,献唱一首歌及与粉丝玩游戏,便轻松将25万(港元,下同)袋袋平安。

  ●谢天华

  《潜行狙击》电影版正在热映,他凭“Laughing哥”一角续有人气,出席圣诞倒数活动比郑嘉颖多唱了一首歌,获得18万的高酬劳。

  ●陈豪

  这次不是跟女友陈茵媺(微博)以情侣档吸金,陈豪独自现身商场活动,没有唱歌只玩布偶,酬金也有15万,比平时身价稍高。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