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甘婷婷否认曾与男友拍不雅床照:这些都不入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07:36  金陵晚报 微博

  导语:凭借新《水浒传》潘金莲一角走红的演员甘婷婷,最近因一张“床照”被网友热议。近日,有网友曝料称甘婷婷跟前男友拍床照,并附上照片,照片中一与甘婷婷相貌相似的女子,穿着暴露,卧在床头任由一男子拍照。

甘婷婷甘婷婷

  前天,甘婷婷(微博)接受记者专访,否认床照一说,她表示从不回应这些绯闻,“这些都不入流”。出演“潘金莲”后争议颇大,甘婷婷虽然表明欣然接受网友挑刺,但还是不想被定位,希望剩下的演艺之路上,能努力提高演技实力。至于感情生活,甘婷婷笑言自己目前不希望被羁绊,将来想找个像武松那样有安全感,能像拒绝“嫂子潘金莲”那样拒绝诱惑的专一男人。

  否认拍床照:这些都不入流

  日前,有网友曝料称甘婷婷与前男友拍床照,并附上照片,照片中一与甘婷婷相貌相似的女子,穿着暴露,卧在床头任由一男子拍照。前天专访中,记者一问到此事,甘婷婷便惊呼不知道。她表示自己不会关心这些东西,“没什么了不起吧,这种东西不用理它。觉得不入流。”

  不过谈到走红后被挖掘隐私,甘婷婷有些无奈,“如果我要谈恋爱,或者我要交男朋友,首先这是我自己的隐私,只在适当的时间我会讲出来。我见过很多见光死的恋情,觉得这样不好。”

  新《水浒传》热播后,甘婷婷饰演的史上“最清纯”潘金莲虽然争议颇多,但毫无疑问她红了。之后她相继接演了《新亮剑》、《藏心术》等不同类型电视剧。对于接演潘金莲,甘婷婷直言这是证明自己不再是花瓶的关键角色,“如果再有潘金莲这样的角色,我还是会接的。因为这样的角色能证明我的条件和潜力,我从来不会去排斥,但是这样的角色真的不太多,而且有很多机缘巧合。”

  甘婷婷总结说,以前也触碰过花瓶角色,但觉得自己已经走过了花瓶这条路,剩下的演艺方向是拍出好的作品提高演技,“我不是靠绯闻或者整容来达到红不红的目的。”

  不希望被定位,想嫁武松式男人

  元旦期间,《新亮剑》在各电视台热播,甘婷婷剧中饰演的女一号田雨被众网友吐槽,称有潘金莲的狐媚,也有网友议论甘婷婷是否整容。面对各方议论,甘婷婷却看得开,“我会接受。因为大家跳出来骂你,说明关注你。面对这些东西,心里有杆秤就好,不用跟大家说,我整容或者没有!我觉得我这个工作就是让大家愉悦。我也希望能做到让大家看得开心,能赏心悦目。所以我不会回应这些,没有任何意义。”

  不过甘婷婷反驳了网友“演什么都像潘金莲”的评论,“我觉得转型不困难。《水浒传》我看过3遍,《新亮剑》我看过2遍,说实话,我觉得这里面我只有一个表情是重复用的,其他都是根本不一样的人物。我特别关注我用过心的作品,从观众角度来看我这个作品。首先我在角色上,就给了自己一个态度。我不希望被定位,所以也在尝试不同的角色。”

  当记者问到感情生活时,甘婷婷笑言自己事业为主,不希望被感情羁绊,“谈恋爱很微妙。我真的遇到了,会跟着感觉走。而且我得稳定了,才会告诉大家。希望有稳扎稳打的爱情,能适合我这样动荡流离的生活。”

  谈到对未来男友的期待,甘婷婷希望找个武松式男人,“幽默,聪明,有安全感,有高学识。不希望他能照顾我,但是能包容我的小缺点。西门庆的优点确实比武松多,但是武松至少不花心。他俩相比,我会选像武松那样有安全感,能像拒绝‘嫂子潘金莲’那样拒绝诱惑的专一男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