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孙红雷首度承认有女友 为其改戏路演轻松搞笑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07:37  扬子晚报

  导语:都市爱情电影《我愿意I DO》将于2月10日情人节档上映。

孙红雷孙红雷

  导演孙周携李冰冰(微博)、孙红雷(微博)、段奕宏(微博)、薛佳凝(微博)、张俪(微博)等主演亮相成都首映礼,在面对记者逼问时,孙红雷首度承认已有女友,并且甘愿为她改变戏路,“以前我总接演《潜伏》、《铁三角》这样很硬汉的戏,但有了女友后,我开始接演《男人帮》、《我愿意I DO》这样搞笑的。”

  此前在评价戏中的两位男友时,李冰冰笑言孙红雷是“闺密”,段奕宏是“哥们”。谁知在昨日的首映礼上,她却惨遭孙红雷吐槽:“有她这样的闺密太可怕了,她的男闺密本来不多,任泉(微博)算一个吧,我觉得我应该和任泉畅聊一晚上,然后抱头痛哭!”惨遭吐槽,李冰冰心有不甘,采访时她竟不经意爆出一句“孙红雷和段奕宏都是有主儿的人了”,一席话引起哗然。此前虽然孙红雷多次被拍到和一女性同出同入,还被爆两人相约去国外度假,但孙红雷始终秉持“隐婚”理念,不愿承认。被李冰冰的“揭秘”,孙红雷只好顺势坦诚自己已有女友,“好吧,既然都这样了,那大家就敞开来聊吧!”随后,在记者的逼问下,他还坦承交了女友后,自己也不知不觉地改变了戏路,“以前我总接演《潜伏》、《铁三角》这样很硬汉的戏,但有了女友后,我开始接演《男人帮》、《我愿意I DO》这样搞笑的。”孙红雷直言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突然就演了《男人帮》里的娘娘腔顾小白,突然就演了《我愿意I DO》里极尽搞笑之能事的杨年华,这都是以前我碰都不可能去碰的角色。可能跟心境有关吧,突然整个人的性情就软了下来。”

  记者追问,如何对女友制造浪漫,维持感情新鲜度。孙红雷直呼女友为“家人”,“我觉得最平实的就是最浪漫的吧!比如这次来成都,我就会给她带点火锅底料回去,两人在家里自己煮火锅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