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何洁身着春装搬行李 夜归释小龙公寓或旧情复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07:09  21CN

  导语:近日,记者在某酒店遇到何洁(微博)。刚刚走出大门,何洁就感受到北京冬天的寒冷,着装单薄的她只好把披肩挡在身前,抵御风寒。

何洁夜归释小龙公寓或旧情复燃何洁夜归释小龙公寓或旧情复燃

  何洁一行乘车向东四环某公寓驶去,而这里正是释小龙(微博)在京的住所,何洁也曾在这里被拍到与释小龙同进同出。因为天冷的缘故,何洁直接把车开到地库,拿出行李箱返回公寓。之后几日,释小龙的房车也一直挺放在公寓门前,曾有消息称两人已经分手,何洁此番回到之前两人同住的公寓,是否意味两人已重归于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