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赤西仁宣布与黑木美纱已结婚 两人恋爱史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10: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日前,27岁的人气红星赤西仁被曝有意与23岁的黑木美纱结婚,更有媒体指出黑木已怀孕两个月,两人已奉子成婚!及至昨晚,两人向媒体发出声明,称二人于2月2日办好结婚手续,成为夫妻,不过却并无谈及怀孕一事。

黑木美纱 图片源:香港“文汇报”黑木美纱 图片源:香港“文汇报”

  艺人赤西仁与黑木的恋情于上月曝光,他们先是被拍得在东京迪士尼拍拖,双方的经理人公司即时否认恋情,但二人稍后又被拍得在泰国餐馆共聚,再次掀起相恋话题,有人指他们约在去年秋天发展成恋人关系。

  事隔不出几天,有媒体指出二人有意结婚,而且黑木已经怀孕达两个月之久,他们也各自向所属的经理人公司表达想结婚的意愿。身边的朋友透露:“两人早已就把对方当做是重要的人。今年初堂堂正正地约会时,被媒体拍到也觉得无所谓,所以也许两人或早有结婚的默契。”

  虽然有意组织家庭,但报道也指出,他们仍然会以工作为优先,稍后才会安排结婚的行程。据知赤西仁将于3月在日本和美国同时发行新专辑,同时开始到洛杉矶等地举行美国巡回公演;黑木除了发展电影事业外,还将发行专辑,在结婚生育后仍会继续在演艺圈中发展。还有消息指,赤西仁早已经亲抵黑木的故乡冲绳,逗留3天并与女方的家属见面,称二人心意已决并作出“提亲”,黑木的家人也似乎赞成决定。

  两人承认于2月2日已办理结婚手续

  由于讨论愈演愈烈,二人在昨晚终开腔证实消息,赤西仁在发给媒体的声明中表示:“我和黑木美纱已经在2月2日办理结婚手续,我们虽然都还很年轻,但是会比现在更努力,请大家支持我们。”黑本美纱则称:“给大家带来麻烦,也让大家担心了,今后在公私两方面都会继续努力做到最好。”可是两人的声明均未谈到怀孕一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