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慧珊搬出豪宅生活拮据 接女儿放学显憔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07:41  中国娱乐网

  导语: 陈慧珊的老公兼经理人钟家鸿,日前入禀高等法院自行申请破产,41岁的陈慧珊不但要积极赚银养家,更要照顾丈夫和女儿的起居饮食。日前陈慧珊凑完爱女Mira返学后,即去超市买东西,一个女人撑起家,难怪当日见她一脸憔悴,无复昔日视后风采。

陈慧珊的丈夫申请破产,前日她接4岁囡囡 Mira返学时一脸憔悴。陈慧珊的丈夫申请破产,前日她接4岁囡囡 Mira返学时一脸憔悴。

  曾是无线四大花旦之一的陈慧珊,自从07年为第二任丈夫钟家鸿( Mike)诞下女儿钟律然( Mira)后,已大大减少幕前工作,仅偶尔接拍广告、客串内地剧集及于 09年回归无线接拍《搜下留情》一剧,以便可以多花时间照顾爱女。不过,随着 陈慧珊丈夫 Mike向高等法院申请破产, 陈慧珊休闲的半退休生活将起变化。

  密密接工作

  Mike上周入禀高院自行申请破产(案件编号: HCB680/2012),法庭已排期下月20日处理。日前 Mike接受传媒访问时表示,他除是陈慧珊经理人外,更是市场推广公司老板,由于近几年公司运作不大顺利及遇上纠纷,自己不想纠缠下去,所以他与律师研究后决定申请破产。

  虽然 Mike强调自己申请破产不涉及太太陈慧珊,对他家人生活亦不会构成影响,但Mike一旦破产, 陈慧珊自然成为家中经济支柱,肩负无比压力。事实上,陈慧珊除要密密接工作外,更要带女儿。记者日前便见陈慧珊接女返学后,前往买家庭用品和买菜。

 陈慧珊(中)一手揸书包,一手拖实囡囡,佣人(右)则上车等候 陈慧珊(中)一手揸书包,一手拖实囡囡,佣人(右)则上车等候

  10日下午1时,不施脂粉、身穿夹棉外套、牛仔裤衬波鞋的陈慧珊,驾驶Audi座驾接载女儿 Mira抵达位于司徒拔道的英基属下国际幼稚园。 陈慧珊落车后先为女儿整理衣服,然后一手为女儿拿书包,一手拖住囡囡返学,同行的佣人则留在车内等候。见 Mira蹦蹦跳十分雀跃,但陈慧珊却面容憔悴,估计是为丈夫申请破产而忧心忡忡。

  送囡囡返学后, 陈慧珊直驶往铜锣湾时代广场,她先到家品店购买暖杯,继而再到 city’super买餸。现场所见, 陈慧珊在超市先后买鱼、冻肉、意粉、面包和饼干等,而她每拿起一样食物,总睇完价钱再睇食用日期,十分精打细算,前后逗留了15分钟便匆匆离开。

 独力养家的陈慧珊,在超市的鱼档买鱼 独力养家的陈慧珊,在超市的鱼档买鱼

  陈慧珊一家三口本租住薄扶林冠冕台一个月租数万元的千呎豪宅,但早前陈慧珊一家已经搬离豪宅另觅居所。至于 陈慧珊前日代步的Audi座驾约 29万港元,是她03年以自己的 Talent Hues Management Limited公司名义购入, Mike在陈慧珊公司没有任何股份。为应付未来生活, 陈慧珊惟有密密接 job?银,如本周她便将出席美容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