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学友心酸11岁女不让亲吻 奶爸经传刘德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11:2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友一连2天高雄巨蛋演唱会2月11日圆满结束,10日他首场演出结束后接受采访,为自己当晚表现打90分。此外拥有1对可爱女儿的他,对好友刘德华即将在6月当爸爸,开心传授奶爸经,他说:“多点时间陪小孩,小孩成长错过就错过了。”张学友还笑谈11岁女儿已不让他亲吻了,要刘德华珍惜当爸爸的每一天。

张学友畅谈爸爸经,再忙也会抽空陪家人张学友畅谈爸爸经,再忙也会抽空陪家人
张学友在高雄演唱会上卖力唱跳张学友在高雄演唱会上卖力唱跳
张学友(右)曾在香港被拍到接女儿放学,帮她拿书包张学友(右)曾在香港被拍到接女儿放学,帮她拿书包

  刘德华的老婆朱丽倩今年6月将产下“小龙女”,张学友与老婆罗美薇育有11岁、6岁女儿。他以自身经验传授“准人父”刘德华育儿经,他说:“我碰见华仔机会很少,但他想当爸爸很久,我觉得要享受当爸爸的每一天,多点时间陪小孩。”

  高雄演出打90分

  张学友尽管这2年忙着巡回演出,目前已唱112场,但每年暑假、农历年仍会抽出时间带家人出国度假。他说:“孩子成长错过了就错过了,每休息一段时间就会跟她们出去走走。”他还笑着说:“我大女儿11岁,感觉不是很喜欢跟我玩,想亲她,我说:‘爸爸亲一下。’她看起来不是很愿意。”此外日前传他农历年出国却被航空公司从商务舱降成经济舱,并延迟11小时回香港,他坦言“蛮糟糕”的旅行。

  张学友首场表现堪称完美,唱跳《饿狼传说》等3首舞曲后,看着背后LED播放十多年前拍的陈年MV,他笑着说:“不是开玩笑的,我只比后面的小伙子差一点。”他对首场演出打了90分,他说:“很满意,能做自己喜欢的东西,随时提醒自己这一刻可能不会再发生,体力虽然有疲倦,但心里没有厌倦,每1场都很新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