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黄奕与新男友合影照曝光 男方曾怒斥霍思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07:11  新华网

  导语:近日,博友长春国贸在博客中曝光了黄奕(微博)与现任男友的合影。黄奕的现任男友黄毅清,80后,名符其实的富二代。在黄毅清12岁时,父亲就把他送到了国外读书,黄毅清在国外生活了13年,直至大学毕业后才回国。

黄奕现任男友黄毅清黄奕现任男友黄毅清
黄奕与黄毅清黄奕与黄毅清
黄奕与黄毅清黄奕与黄毅清

  回国后,黄毅清并没有依靠父亲的产业而自已创业。目前黄毅清在事业上已小有成就,并创建了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心动力-慈善专项基金等,同时出任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微博)理事,并热衷参与慈善事业。黄毅清和黄奕在一次活动中相识,同为上海老乡,两人一见如故,逐渐发展为恋人关系。在这里,长春国贸曝光几张黄奕和黄毅清在朋友聚会上的亲密合影照,让大家看看吧!

  2011年,黄奕与霍思燕(微博)的“微博骂战”让不少人对黄奕的感情生活疑惑,而这时黄毅清则站出来力挺黄奕,发微博怒斥霍思燕:“靠得床上好口技,终获出演连续剧,行尸走肉没演技,无人支持不足奇,心灰意冷不服气,炒作又怕被人批,自觉聪明耍心机,反说被人炒话题,试问话题因你起,何来别人炒作你?死皮赖脸遍地寻,与世无争唯独你!炒作不该找黄奕,香港有个陈冠希(微博),邀他艳照提拔你,晋身幻想性伴侣,中国最红必属你霍思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