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31岁明道读11年大学终入伍 自曝心情很踏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07:0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新浪官方微博(微博)13时29分报道称明道(微博)念了11年大学被外界怀疑有“闪兵”嫌疑,不过明道昨天(2月15日)终于入伍,他早已调整好当兵心态,年前便理好平头等待入伍。经纪公司也表示明道心里很踏实。

明道入伍明道入伍
台媒微博截图台媒微博截图

  结束漫长学生生涯昨日(2月15日)入伍

  演艺圈闪兵男星不少,继阮经天(微博)入伍后,明道于15日下午前往新训中心报到。今年32岁的明道,辗转读过不少所大学,被外界怀疑有闪兵之嫌。敌不过外界压力,明道也在去年办理休学,于今日入伍。

  终于结束漫长大学生涯的明道,即将迎接从军生活,有许多粉丝突然得知昨日入伍消息相当不舍,直说:“我们会等你回来!”不过据了解,明道似乎早已调整好当兵心态,在过年前就理好平头,不少粉丝也称赞他的新发型很利落。

  心里相当踏实 政府设明道条款

  身为“闪兵班”班长的明道,原本传闻要与阮经天一起在1月31日入伍,不过遭经纪公司否认。据悉,明道在2月6日送件后,兵役科火速处理,不到一周他就收到入伍通知。经纪公司表示:“当兵一直是计划中的事,终于能尽国民义务,明道心里相当踏实。”

  因明道大学读了11年,直到32岁都还未当兵,让外界相当惊讶。政府为杜绝此类事件滋长,因此发展出“明道条款”,即学生就读进修学校年龄不得超过28岁,一旦超过28岁,因故被勒令退学,就会丧失学籍,必须立刻当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